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6   点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天,甪直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镇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姚东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姚东书记结合自身在主题教育中开展的“以乡村振兴为抓手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讲授了专题党课。

姚东书记在党课中指出:要把握形势抓学习,领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精神要求。必须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分析排定任务指标和具体要求,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这项硬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典型经验。要认真学习取经“千万工程”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试点成功、做法可行的,在全镇范围推广。要自我剖析查不足,认清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现实情况。要站在自身角度,认真对照检视、查找问题不足,要转变观念、厘清概念,按照目标要求深入推进、持续整治、做出实效。要紧盯目标促落实,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要求。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六个专项行动”展开,要注重抓好基础工作,注重以人为本主体,注重长效常态管理,注重宣传发动群众,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坚守初心担职责,保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顺利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强化督查考评抓落实,做好宣传发动抓落实,全力以赴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办好,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会议传达了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还对甪直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相关办局、村(社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