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领学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次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11月5日上午,吴中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阶段领导领学的第三次集中学,区残联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区残联副理事长叶青首先带头领学了区纪委《关于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选编》等文件,进一步强调了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督促全体党员干部以此为戒,反躬自省,不断增强自身免疫力。随后,叶青副理事长解读了中国残联七代会精神,提出党员干部们要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后区残联党支部书记沈红卫就此次集中学习的中心内容进行了总结,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始终谨记学习与工作两手抓,在工作中贯彻学习精神,时刻反省自我、总结自我,自觉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继续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做好残疾人与党和政府的牵线搭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