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镇党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点击次数:

10月31日上午,甪直镇党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镇党委书记姚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前期,镇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工作实际,深入分管领域,结合“六个一”走访、“四不两直”调研、下沉指导、工作检查等各种途径,利用现场勘查、座谈交流等各种方式,深入一线、潜心调研,形成了调研报告。

成果交流会上,镇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工作职责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推动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集体工程项目管理、水环境综合提升、旅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现场交流了调研成果,认真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就运用好调查研究成果,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姚东书记要求一是充实调研报告,着力在完善思路举措上下功夫。要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对原因进行再分析,对措施进行再充实;二是做好成果转化,着力在攻克难题瓶颈上下功夫。要细化工作措施,合力推进整改,借力推动整改;三是坚持常态运用,着力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要坚持以调查研究助推各自工作,坚持以调查研究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坚持以调查研究改进工作作风。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积极运用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