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1   点击次数:

10月18日上午,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统战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主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金凤同志主持,区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孙文春、区第四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涛出席,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金凤、周一风、顾志男、周韵等4位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围绕“18个是否”,逐条对照检视、自我查找,一条一条例出存在的问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检视结束后,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对工作负责、对党性负责的态度,相互提出真诚的意见与建议,切实做到了红脸出汗、推心置腹,咬耳扯袖、提醒警示。

孙文春组长对区委统战部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强调,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部领导班子按照区委统一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把握关键要求,有序有力推进各项任务。在此次对标找差会议上,班子成员联系实际紧、问题查的准、自我要求高,取得了推动工作、推动发展的良好成效。

下一步,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区委统战部将围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总结等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圆满成功,以过硬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