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工信局中小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次数:

10月14日,区工信局中小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平主持。林平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相关节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部分重要讲话,并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视频学习材料。

会上,支部成员积极开展心得体会交流,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林平强调,希望大家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始终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做大做强两大主导产业为突破口,推动我区工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支部党员也纷纷表态,要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有计划、学有思考、学有榜样、学有载体、学有行动,对照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的目标找差距、抓落实,通过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工信氛围。

 

 

为推动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向深处拓展,结合深入开展“六个一”基层走访调研工作要求,10月15日,中小支部赴苏州银禧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驻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银禧科技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管理及党建活动开展情况,林平也向企业介绍了近年来中小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企业详细解读了《2019年加快吴中区机器人与智能制造产业提升发展项目申报指南》,对企业项目申报进行了现场辅导。

座谈结束后,大家参观了企业党建基地、研发车间、制造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产品、性能、发展前景,企业智能化生产水平等,并对企业智能工厂(车间)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中小支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立足职责职能,聚焦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将主题教育任务和业务工作充分结合。针对企业普遍关注的政策问题进行梳理,做好现场问题解答,并鼓励企业积极开展智能化改造,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

本次系列活动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与企业发展实际相结合,边学边研,取得了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