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企业 送服务 促发展”吴中工信爱心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次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向深处拓展,10月15日,区工信局爱心志愿服务队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各科室业务骨干走进企业,宣传政策,解答疑惑,当好企业“店小二”,实现服务零距离。

在中央可锻有限公司,与企业代表开展深入交流,认真聆听企业发展概况,了解企业研发投入和运营情况,向企业讲解吴中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指导企业完善项目申报,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参观企业产线和产品,直观体验企业信息化系统在全生产过程的应用,加深了对企业产品及智能生产的了解。

 

 

在盖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展示中心,了解盖睿健康检测一体机在医院及社区的应用现状。盖睿健康负责人表示,公司专注于提供专业准确的检测数据,在后台进行数据上传实现远程医生功能,建立健全个人健康档案,促进全民大健康。志愿服务团队向企业介绍了目前我区生物医疗及大健康这一主导产业的发展概况,鼓励企业发挥医疗大数据和物联网技术的优势,积极探索5G技术在社区医院的场景应用。

 

苏州索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瞄准非标产品需求和定制化市场,近三年产值翻了近一番,年均增长率超过30%,客户遍及海内外。企业自研的SAIO信息化系统,有效整合生产、采购、质量、财务、物料等资源。志愿服务队向企业现场讲解了两化融合及专精特新相关政策,鼓励企业继续加强信息化与智能化的深度融合,提升企业信息化水平和生产效率,将品牌做大做强,将产品做专做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