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胥口镇领导班子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次数: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胥口镇领导班子以“旗帜鲜明讲政治”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继续找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坐标,集中学习交流会由镇党委书记徐卫东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镇党委委员曹君彦围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重点内容解读,并交流分享了有关学习心得体会:一是以“深学”筑牢思想根基;二是以“自省”严守堤坝防线;三是以“实干”抓好整改落实。他表示,下阶段会努力将学习抓在平常、融入日常、严在经常,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务实举措。随后,副镇长顾建国、副镇长左慧敏作交流发言。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

在学习过程中,徐卫东强调,政治纪律是党最根本、最重要的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的优良传统,需要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长期坚持。通过现场教学、视频学习、交流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胥口镇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用新思想守根护魂、补钙壮骨,坚持不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能力,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