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木渎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6   点击次数:

10月14日下午,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洪法一行来到木渎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镇党委书记刘叶明、镇党委委员许军、副镇长赵丽君,镇组织人社局、镇经发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

会上,木渎镇经发局负责人从木渎镇历史、文化、产业旅游等多个角度,对木渎镇经济发展情况作汇报。据悉,2019年以来,我镇经济运行良好,1月至8月实现全口径财政收入33.91亿元,同比增长5.61%,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19.67亿元,同比增长8.79%。

刘叶明表示,木渎镇体量大,人口多,但产业结构存在不平衡现象。现阶段,我镇缺乏大量技术型人才,现阶段,我镇缺乏大量技术型人才储备,要与苏工院展开深入合作,为木渎镇培养一批技术过硬的专业人才。

王洪法指出,围绕木渎镇现有产业,苏工院将大力发展服务木渎优势产业的现代职业教育,加快培养创新企业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对于智能制造等高端制造产业,苏工院也积极引进高端人才队伍,扎根木渎,通过木渎镇优厚的政策,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地方的合作。

随后,王洪法一行前往苏州智能制造研究院,实地考察了木渎镇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王洪法表示,要加强与智能制造研究院的学术技能交流,进一步提升苏工院教师队伍水平,为木渎输送更多技术型人才。

在接驾社区,社区主要负责人对社区情况作汇报。座谈会上,王洪法指出,社区工作任重道远,希望今后能够提供更多人才和技术上的支持,为社区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会后,王洪法一行前往接驾社区困难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