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香山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宗旨、砥砺前行,根据香山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天上午,香山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50余人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吴中区党建初心馆进行参观学习。

珍贵的历史文物震撼心弦,不朽的英雄事迹荡气回肠。通过回顾革命奋斗峥嵘岁月,每位党员干部都深切感受到了新四军太湖游击队艰苦奋战、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大家来到“初心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文明领誓,街道班子成员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街道组织委员乐继荣带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

接下来,香山街道将根据党工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进“六大工程”,优化“六大环境”,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