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镇领导班子成员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和初心馆现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点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宗旨、坚守初心,结合甪直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今天上午,甪直镇领导班子成员赴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和初心馆现场参观学习。

新四军太湖游击队是一支成立于抗日战争时期的英勇部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及新四军的直接指挥下,开辟了太湖的苏西、锡南、马山等游击根据地,粉碎了日伪军地“清乡”、“扫荡”,保卫了苏西和锡南地区人民,其中无数太湖儿女舍生取义的故事,铭记在每一名党员干部心中。“铭初心、忆初心、践初心、守初心”,镇领导班子一行来到“初心馆”,回顾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重温革命先烈留下的伟大精神。

随后,镇领导班子成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镇党委书记姚东领誓。

下一步,甪直镇将自觉对照镇党委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将初心使命与“四镇建设”目标蓝图,“三大行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振全镇上下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斗志和干劲,抢抓新一轮发展的新机遇,在新时代“四镇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定有力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