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胥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胥口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对全镇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胥口镇党委书记徐卫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钱建伟组长和指导组的其他同志到会指导,钱建伟组长代表区委巡回指导组传达区委有关精神,会议由胥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许丹主持。

为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徐卫东在讲话时强调: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紧盯“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偏离,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目标不放松,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营造深学、严管、实干的氛围,推动党员干部在胥口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真担当新作为,全力推动胥口“党建名镇、工业重镇、宜居新镇、文化强镇”建设,为吴中谱写“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围绕贯彻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钱建伟指出,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许丹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抓住“悟”的精髓,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提高“学”的质量,行动上迅速落实。三要加大“改”的实效,作风上担当尽责。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高质量主题教育助推全镇高质量发展。

镇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务副书记(组织委员)、下设支部书记,市镇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两新”党组织书记代表、镇党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