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次数:

9月17日,吴中区科技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道元参会指导。

会议首先宣读了区科技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并成立了领导小组。接着,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沈玉宝作动员讲话,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以全区高质量发展为重要抓手,聚焦全区科技创新重要任务,奋力谱写吴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道元首先肯定了区科技局动员大会的准备和部署工作,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是第一批的延展和深化,中央的总要求和省、市、区委部署同第一批是一致的,一以贯之强调要突出主题主线不动摇、聚焦问题不散光、推进“四位一体”不偏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线,同时要更加重视分类指导、更加重视发挥支部作用、更加重视开门搞教育。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区科技局全体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