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下午,吴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炳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唐龙生,党组成员、副主任陆增林、罗家荣,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盛解元、党组成员戴晓东及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斌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特别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主题教育与依法履职尽责结合起来,与我区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要求,围绕本次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大主要目标,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制度自信、展现担当作为、增进民生福祉、树立良好形象,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精心谋划组织,严格标准质量,深入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并进行整改,做到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

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斌同志作了指导讲话,传达了区委有关精神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