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顾建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雪芳到会指导,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程飞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凌奇传达学习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顾建列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宣传部门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管部门,是精神文明建设的牵头部门,担负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重要使命,无论是在理论学习、内部建设还是服务群众、创新工作等方面都理应走在前列。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整改落实。

顾建列强调,要围绕“五个聚焦”,把准目标方向。要聚焦解放思想再出发,理论学习有收获;聚焦锤炼党性再提升,思想政治受洗礼;聚焦“三项机制”再推进,干事创业敢担当;聚焦转变作风再提效,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政治生态再净化,清正廉洁作表率。

顾建列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取得实效。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统筹协调、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达到预期效果。领导干部要带好头,规定动作要抓到位,推进工作要见实效,要以此为契机促进全区宣传干部进一步增强素质、提升能力。

区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