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城南街道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上午,城南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对街道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城南街道党工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朱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六组组长郑琪玮、副组长余休林出席会议,郑琪玮作指导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成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街道全体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市镇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街道“两新”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朱华平在讲话中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安排部署,高起点定位、高标准推进,用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奋力谱写“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自觉性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要全面对标要求,紧密结合实际,以归零再出发的心态和奋进立潮头的状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要加强落实担当,确保走深走实,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投身到主题教育中去。

郑琪玮充分肯定了城南街道对此次主题教育的谋划部署,他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是第一批的延展和深化,中央的总要求和省、市、区委部署同第一批是一致的,一以贯之强调要突出主题主线不动摇、聚焦问题不散光、推进“四位一体”不偏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线,同时要更加重视分类指导、更加重视发挥支部作用、更加重视开门搞教育。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徐成作具体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二要把握总体要求,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三要抓住关键环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