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东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

9月17日上午,东山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东山镇四套班子领导,镇属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镇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共150人参加会议。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龙俊参会指导。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府镇长王雪峰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徐雪棣对全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徐书记指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和措施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向基层渗透。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紧紧围绕主线和要求,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做到知行合一,牢牢把握关键和实际,收获开展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三是要确保层层落实,夯实筑牢基础和保障,汲取开展主题教育的前行力量。

最后,区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龙俊对东山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是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是要发挥支部作用抓推进;四是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