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城管系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全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动我区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2019年9月16日,区城管系统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诵读展演比赛。经过前期筛选,共有10组选手进入现场比赛。经专家评委现场评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此外,活动还为区城管局“环境提升”行动支部及“文明创建”行动支部授旗,表彰了2019年度区城管局“学习强国”学习标兵8名,优秀城管志愿者10名。

在活动现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为全区实现“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工作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