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17日上午,区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区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朱洪副组长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系统各党支部书记,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8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矫文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汪庆丰同志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吴中住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二是坚持动真碰硬,扎实推进开展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理论武装,学习教育更深;要着力破解难题,调查研究更实;要主动查找不足,检视问题更准;要敢于担当负责,整改落实更硬。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完成开展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进一步加强监督指导;进一步防止形式主义;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

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朱洪同志就推动落实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紧扣主题主线抓推进。二要突出重点对象抓推进。三要发挥党支部作用抓推进。四要突出分层分类抓推进。五要力戒形式主义抓推进。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矫文忠同志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及时传达精神,增强主题教育思想自觉。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推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三是要坚持务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