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国裕与区图书馆结对共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员专题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   点击次数:

为加快推进“知识型国企”建设工作, 9月10日下午,国裕公司与区图书馆以党建为引领,结对共建,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专题阅读主题党日活动,两单位共有3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相互介绍了本单位的党建情况,一致达成了“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共识,共同签署了“与书为伴,裕享人生”共建协议并为共建项目揭牌。国裕公司为表友好,向区图书馆全体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与会全体党员围绕《纲要》第四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行了集中交流学习。此外,双方还一同参观了“国裕红五星”党群服务中心。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效促进了公益机构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双方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更使每位党员同志感受到了良好的政治氛围,为区基层党建相互融合、协调发展提供了新的方案。

IMG_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