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区残联开展“四学四查四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先学先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次数:

9月5日下午,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区残联党支部书记沈红卫,首先传达学习了区委办《关于开展“四学四查四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先热起来的工作方案》,要求大家要立足于先、着眼于实、致力于好,抢先一步在全单位形成主题教育“先学一步先热起来”的浓厚氛围。沈书记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按照计划开展好学习研讨、结合残疾人实际工作做好专题调研,切实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进一步提振勇担使命、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残疾人工作队伍。

随后,沈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纲要》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等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