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资源规划分局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点击次数:

为提升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水平,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全系统党组织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强化措施,狠抓落实,9月3日,吴中资源规划分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建工作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明同志,副局长马勇华同志,各基层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吴中资源规划分局党委书记张春明同志就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建工作五型工程、巩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对系统下一步党建工作重点作出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机构改革后业务融合、党支部、群团设置等工作进行了前期部署。随后,马勇华副局长带领与会同志共同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通过对领学、回顾党史,使大家重温了历次党代会给中国革命和建设带来的巨大影响,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98年来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重温了中华民族从独立到解放再到繁荣的艰辛历史,使大家强化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意识,得到了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净化。最后,马勇华副局长带领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廉政教育视频《敬畏纪律严守规矩》,号召大家要以案为戒,树立敬畏纪律、严守规矩的意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推进系统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水平、保障系统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