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高新区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8-22   点击次数:

8月19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先锋”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在吴中高新区科文中心举行。吴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建琳、党工委委员、组织人社局局长、“两新”党委书记祝才千,机关党委书记董春华以及来自各部门党员代表和社区干部代表约150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决赛总共设置了“必答题”、“共答题”和“抢答题”3个题型。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禾田物业代表队以机智、沉稳的表现赢得了团体一等奖,党政办代表队和组织人社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建设局、社会事业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结合起来,增加了理论学习的趣味性,使党建知识更容易入脑入心,提升了以赛促学的思想自觉和以学促干的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