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典型 守初心 担使命 ”——吴中区审计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桂香街》
发布时间:2019-08-16   点击次数:

8月13日下午,吴中区审计局开展“学典型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桂香街》。电影讲述了全国劳模、江苏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市吊桥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从一名普通纺织女工成长为全国劳模、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励志故事。

许巧珍老人63岁起做“小巷总理”, 21年坚守在社区书记的岗位上,发挥了自己全部的余热,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她用一生的奉献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观影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向许巧珍同志学习,不忘“立审为公、执审为民”之初心,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进一步主动担当,奋发有为,充分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