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区审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次数:

7月30日下午, 吴中区审计局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善生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姚善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姚善生要求,全局审计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结合当前审计工作,精准落实重点措施,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以一以贯之的初心更加自觉地为投身于新时代审计事业建设,为我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