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经济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7月25日下午,甪直镇经济发展局党支部党员集中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江志荣主持。

会上,首先由江志荣书记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我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张富清老英雄纪录片,学习了老英雄在革命战争年代冲锋陷阵、不怕牺牲,在祖国建设时期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扎根偏远贫困山区,60多年深藏功名,难能可贵的品行。

最后,江志荣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经济发展局全体人员表示要学习张富清老英雄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责。同时,为表彰先进、鼓励典型,号召广大共产党员向先进看齐,以榜样为伍,自觉锤炼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本领,在投身经济发展局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