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妇联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5   点击次数:

   7月24日下午,吴中区妇联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区妇联党支部书记顾娟英主持活动。
   区妇联主席顾娟英向全体党员传达吴中区2019年度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分析研判联席会议精神并分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顾主席提出全体妇联党员同志们要认真按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学好用好《纲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
   区妇联副主席浦益峰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第一书记”黄文秀事迹宣传片,分享感言,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态,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