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横泾街道自来水厂党支部开展 “学先进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点击次数:

7月24日上午,横泾街道自来水厂党支部开展 “ 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横泾自来水厂书记朱建明主持。

第一议程:全体党员现场积极交纳党费,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升组织生活仪式感。深刻认识按期足额现场缴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进而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第二议程: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张富清老英雄纪录片,深入学习了老英雄张富清在解放战争中荣立赫赫战功,和平年代深藏功名六十余载扎根山区、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先进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楷模,学习他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坚守初心,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责。此次主题活动为今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