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镇集贸市场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4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甪直镇集贸市场党支部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7月12日,支部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光福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以及廉政教育基地金庭镇廉吏暴式昭纪念馆参观学习,扎实推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党员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学习暴式昭清正廉洁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自觉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月24日上午,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时代楷模杜富国同志先进事迹。“你退后,让我来!”这句话久久回荡在党员们心中,在向杜富国同志致敬的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英雄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实干苦干。会上,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内容,进一步认识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彰显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同时,要求支部党员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争创学习型党支部、争当知识型党员。会后,支部党员还集中进行了学习强国挑战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