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3   点击次数:

7月19日上午,区级机关事务中心开展了以“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委班子成员、老党员代表、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及组长、在职党员代表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共分四个阶段。一是学榜样,对标先进找差距。组织观看《榜样3》,以榜样为目标,学习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执着坚守、坚定信仰、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汲取榜样的力量,找差距,补短板,加强学习,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二是忆初心,凝心聚力共前行。在座的老党员们分别讲述了自己入党和工作成长的经历,回想起当年,很多人依然心潮澎湃。虽然大家语言都很朴实,但无不透露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责任感,饱含着对党的忠诚和感情。三是重担当,学思践悟争作为。财务科、节能科、退管科科长作为科室代表,围绕“强担当 牢记使命争作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着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力促机关后勤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强党性,牢记使命创一流。由离退休支部书记带头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龄满50年老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正明为老党员们送上了生日贺卡以及生日蛋糕,老同志们深受感动,现场气氛温馨。活动最后,王正明书记发表讲话,他要求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们为榜样,见贤思齐,恪尽职守,常修忠诚之心、常修担当之心、常修律己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