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镇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联合江湾村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水平,7月20日上午,甪直镇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走进江湾村,联合江湾村党总支积极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上门活动。

鉴于江湾村距离镇区较远,群众日常办事往返不便,甪直镇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联合江湾村党总支,利用周末,组织党员志愿者等业务骨干力量在村委会门口设摊,集中宣传社保、民政、计生等方面的业务政策,并现场解答村民咨询,详细解释各项政策规定、程序要求、申请流程、办理时限等内容。

在之后的交流会上,江湾村党总支书记张志平和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崔新民分别就近阶段党组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分享,并对双方特色党建工作以及今后共建活动的开展作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践行了“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要求,达到了方便群众,资源共享,取长补短,互促共进的预期目标,也进一步将便民服务深入一线,做到访民情、释民惑、暖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