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资源规划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次数:

7月20日,吴中资源规划分局召开系统年中工作会议,系统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吴中资源规划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明同志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主题党课讲授。

党课中,张春明书记从“正确认识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初心和使命的关联性”、“运用历史思维、辩证思维,从历史、现实和未来的贯通中不断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如何坚守初心,勇担新时代资源规划人的伟大使”等三个部分展开讲述,既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两个概念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又将其与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业务工作生动地融合,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如何坚守初心,担当使命,投身事业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系统上下将进一步领会党课内容、认真开展讨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增强党性观念和履责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务实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和工作举措,推动全区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