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胥口镇子胥社区开展“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点击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表率作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汇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的强大力量,7月16日下午,胥口镇子胥社区党委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各村(社区)、市镇单位的20余名党务工作者到场观摩。

会上,子胥社区党委书记马庆卫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号召党员们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为子胥社区的发展凝心聚力、逐梦前行。全体成员通过远程教育的形式,共同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相关视频资料,详细了解黄文秀同志在扶贫路上的点点滴滴和风雨之夜的勇敢前行,感受黄文秀同志心系群众、务实为民的真挚情怀。

根据此次党日活动主题,胥口镇“共话祖国好,奋进新时代”主题宣讲的宣讲员同党员们分享了来自身边的“胥江先锋”——乡村医生谢林根的故事。谢医生50余年服务基层、服务村民的感人事迹,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与阵阵掌声。活动最后,在社区党委书记马庆卫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来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饱满斗志发挥先锋作用,为胥口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