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甪直镇新镇片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5   点击次数:

庆七一、唱红歌、颂祖国,7月13日上午,甪直镇新镇片区淞浦村党总支、淞港村党总支、甫港村党总支、甫田村党总支、澄北村党总支,联合甪直实验小学党支部、甪直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党支部在淞浦曲苑欢聚一堂,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菊林,党委副书记王晓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严鸣,党委委员张春茂,党委委员陈东海,党委委员、副镇长周敏,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政法和社会事业局局长朱学新等领导及各村书记、定工干部、党群代表共计20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上,王晓刚副书记致开幕词。随后由各党组织共同呈现的20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既有群众自发组织的业余民间乐队、舞蹈队表演的《中花三六板》、《丰收歌舞蹈》、《祖国你好》,又有专业的文体演员,还有退伍军人表演的《军体拳》。此次活动也得到了青少年的热烈响应,由甪直实验小学表演的创意朗诵《莲窗双倚——甫里苏州》表达了年轻志士的爱国主义情怀。

新时代新农民唱响主旋律,新征程新农村构筑振兴路。本次演出通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党建引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实现区域党建资源共谋共建共享,铸就乡村文明之魂,迈向乡村振兴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