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郭巷街道召开党工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5   点击次数:

7月4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程飞前往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联系点郭巷街道,开展党工委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理论学习督学活动。区委宣传部文艺工作科科长戚苏靖,区委宣传部文艺工作科郑豪陪同,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昊主持学习会。郭巷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褚会男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街道党工委委员朱文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从增强责任意识确保化工园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形式持续稳定,增强服务意识助力化工园实现高质量发展,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化工园队伍建设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街道党工委委员姚子元同志谈了自己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全力推进各项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

街道党工委委员胡莹同志以一名组工人员的身份,从“坚守初心,永葆本色维护党员形象”、“坚持耐心,潜心贯注增强业务本领”、“坚定恒心,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街道党工委书记姜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情况做总结发言。姜书记从“不忘初心,就要对组织忠心”、“不忘初心,就要对群众关心”、“不忘初心,就要对工作尽心”、“不忘初心,就要对规矩上心”四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戚科长充分肯定了郭巷街道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成效,认为主题选择准、学习内容精、联系实际紧。在听取交流发言后,戚科长就抓好当前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建设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准确把握政治方向,思想工作再加强;二是把握舆论导向,主流舆论再发力;三是把握价值取向,文明创建再进位;四是统筹改革发展,文化文艺再兴盛。

会后,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和列席人员进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