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科协机关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七一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点击次数:

7月1日下午,在建党98周年之际,吴中区科协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4个内容。一是学习一个主题讲课。大家观看了国防大学教授金一南做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视频演讲。金一南用生动的语言、精彩的故事、丰富的史料和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对“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了深刻讲解。党员深受教育,倍感振奋,进一步牢记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信念”。二是赠送一张政治生日卡。区科协主席、支部书记金建生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重温一遍入党誓词。由金建生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在思想上再次经受一次“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四是进行一次座谈交流。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回顾入党初心,畅谈入党故事,分享心得感悟,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