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妇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6月26日 上午,吴中区妇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区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三讲“实现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亮点解析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退休党员为在职党员赠言,为妇联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党支部书记顾娟英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起到模范表率作用,为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