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人民医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及“不忘初心、大医精诚”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次数:

6月24日下午,甪直人民医院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在医院五楼大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及“不忘初心、大医精诚”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甪直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国新要求全院各科室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为患者、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就医和工作环境,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随后,党总支副书记顾伟刚带领大家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队伍建设,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从政行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广大群众中发挥表率作用。加强主管部门监管力度,严格执行查对制度,落实主体责任。

最后,党总支书记朱纪中为全体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大医精诚”为主题的党课,朱纪中院长结合本院的实际情况,主要从主题教育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水平有提升、医路廉洁作表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强化“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医务人员自身的医德医风建设,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及中层领导干部,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医院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环节,覆盖到各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卫生职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