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守革命初心,传承革命精神 ——农业园区财政和资产管理局与石公村党总支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们的爱国爱党热情,共同追忆革命历程,坚守革命初心,传承革命精神,4月19日,西山农业园区财政和资产管理局党支部与西山农业园区石公村党总支开展“支部联建”活动,共同参观苏州革命博物馆和古城墙博物馆,重温革命战斗史,感受苏州城市变迁史记,纪念苏州解放70周年。

活动中,党员们分别参观了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为时间轴的三个陈列展厅,深入了解苏州解放的历史,深刻体验了当时的革命场景,学习了在苏州解放过程中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了在党的领导下苏州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

随后,党员们还观看了有“江南第一馆”之称的“阳澄烽火”半景画厅,它采用声、光、电、计算机等高科技手段,生动形象地再现了当年苏州军民同日寇奋战的情景,使人有身临其境之感,仿佛亲身经历了那段峥嵘岁月,让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爱国奋斗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再次感受到了革命精神的洗礼,了解了自己的家乡伟大而不平凡的历史,学习了广大革命先驱者们探索救国救民的真理、前仆后继的奋斗史。广大党员纷纷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奋斗目标,应该秉持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民族精神,坚守为国为民的初心,牢记为中国民族谋复兴、为广大人民谋幸福的使命,不断进取,实现自我价值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