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郭巷街道开展“不忘初心?履职为民”人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推动郭巷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美好郭巷,5月11日,郭巷街道在国泰社区广场隆重举办“不忘初心·履职为民”人大主题活动,同时在湖景花园设置分会场。吴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增林,吴中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周学斌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人大工作专题汇报片,汇报片充分展示了街道人大紧扣吴中区委“优生态、惠民生、兴产城、善治理”的工作目标,紧紧围绕“聚焦富民、履职为民、监督惠民”的主题积极开展工作,想民之所需、谋民之所利、解民之所忧,不忘初心、履职为民,极大地发挥了基层人大的优势和作用。

紧接着,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文明作了精彩致辞。他回顾了郭巷撤镇成立街道办事处,进行城市化建设的十五年历程,从郭巷的交通“四通八达”、郭巷的环境“水美如画”、郭巷的定位“宜居宜业”等三个方面,向大家描绘了今天的郭巷。他在介绍郭巷街道2019年的重点工作后,展望了郭巷街道无比美好的明天。

针对群众呼声强烈的就医、就业问题,郭巷街道在此次主题活动中特别邀请了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尹山湖分院的10名专家和辖区21家企业,向辖区居民开展义诊、就业招聘服务,同时还专门设置了宣传位,向居民群众大力宣传“331”专项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政策和知识。主题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收到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