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镇集贸市场党支部开展“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5   点击次数:

今年是苏州解放70周年,为激励支部党员们立足时代精神,继承革命传统。4月24日上午,甪直镇集贸市场党支部开展了“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支部党员们集体收看了红色经典纪录片《苏州解放日》,回顾苏州70年的波澜壮阔,回顾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随后,支部书记带头领誓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并结合近期使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阶段性学习测评,以测促学,积极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动。最后,支部党员们观看了新旧苏州照片,深深感受到苏州解放70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一切,都得益于党的正确领导和苏州人民的努力奋斗!我们身为苏州人都觉得骄傲自豪。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回顾苏州解放的历史,激励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工作斗志,为甪直镇“四镇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