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退休不褪色 真心见初心 木渎镇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点击次数:

1月19日上午,木渎镇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刘叶明、郁文明、王军等镇领导与全镇90余名老领导、老干部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木渎未来发展。会议由镇党委委员许军主持。

许军代表镇党委、政府向离退休老干部及其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衷心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木渎镇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党委、政府把工作做得更好。

镇长郁文明就2018年木渎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2019年即将展开的工作思路作了阐述。据汇报,木渎镇位列2018年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第57位,全年实现地区总产值179亿元,同比增长7%;完成全口径收入43.3亿元,完成公共财政预算收入24.88亿元,分别同比增长8.37%、9.91%。2019年,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结构与质量,提高城镇居民和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全面完成节能减排和环境提升任务。

期间,老干部代表们就我镇今后发展进行交流发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关心支持党委政府的工作,为推动木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镇党委书记刘叶明提前向全镇广大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并为他们对木渎发展倾注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木渎镇目前处于经济转型期,产业结构面临调整,在2019年的工作中,将加强全镇企业发展规模,做大做强中小型企业,保证全镇经济总量。其次,木渎镇在城市建设过程中,将加强社会治安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全镇群众对社会治安状况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