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木渎镇南亭社区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南亭社区党总支于12月21日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活动,前往上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带领社区党员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增强党员们的历史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个个历史人物前缅怀,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厚重而庄严的历史提醒我们,当前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

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辛历程,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党员们深刻体会和铭记我党沉甸甸的历史与精神,增强了在场党员们的党性觉悟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