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城南街道商贸城社区党支部“四步走”,守初心葆本色,认真学习贯彻《条例》
发布时间:2018-12-18   点击次数:

2018年12月18日商贸城社区党支部书记沈利带领社区在职党员开展 “四步走”,守初心葆本色,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规矩是底线。共产党员的底线就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从细节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牢记自己的共产党员身份。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的危害性。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作为社区工作人员要警钟长鸣,时刻牢记新《条例》中新增的“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防微杜渐,“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管住自己、管住家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用正确的理论武装我们的头脑,真正做到守初心、葆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