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城南街道南石湖社区“四步走” 守初心葆本色 认真学习贯彻《条例》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次数:

按照上级党工委要求,南石湖社区党委以12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当做当前党建的一项重要任务,更是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责任。南石湖社区于12月12日上午,在南石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南石湖社区“四步走”,守初心葆本色,认真学习贯彻《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有四个议程:

第一个议程为参观南石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该阵地位于兴昂花园中心地带,总面积700平方米,设置爱心驿站、党员信仰空间等功能室。首先由阵地专职工作人员带队,讲解阵地基本情况及设计理念。

       第二个议程为一把手书记带头上党课。由社区党委书记陆治春带头上党课,领读《条例》。南石湖社区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条例》的学习同《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提升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学有方向、赶有劲头、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第三个议程为观看红色专题节目。通过组织观看《榜样3》,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

       第四个议程为开展“党建共建促和谐 义诊服务暖人心”活动。南石湖社区党委与明基医院结对共建,为辖区居民提供半天的测量血压、听诊等医疗服务,通过开展“党建共建促和谐 义诊服务暖人心”活动,充分挖掘辖区党建资源。党员志愿者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群众的水平,推动南石湖社区“福民在线”党建品牌落地生根,让辖区百姓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