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区审计局参加“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展风采”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演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点击次数:

11月12日上午,全省审计系统“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展风采”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演讲会来苏宣讲,吴中区审计局党员干部参加了听讲。

会上,演讲团李吉坤、郭明芳、吴艳山、孙亚伟、张黎、阙圣贵、万晓艳7名同志,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他们在审计工作中,坚守履责,兢兢业业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审计人脚踏实地学习、勤奋刻苦钻研、为民务实做事的精神风貌。正是这种精神鼓舞了区审计局每一位同志,督促审计干部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会后,区审计局副局长屈洪飞表示,我局审计干部必须以先进典型事迹人物为榜样,立足岗位,尽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的社会使命感,积极推动上级各项政策落实,保持执审为公,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做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为吴中审计事业打造一支铁军,助力苏州审计高质量发展。

区审计局党总支副书记、办公室主任王松艳表示,将以典型为标杆,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继续保持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树立执审为民好形象。

区审计局计算机审计科科长徐晓蓉表示,先进典型正是我们审计工作追求的目标。新时代审计发展需要依靠新技术、新力量,在开展计算机审计工作时,既要具备扎实的审计专业知识,又要有清晰的审计思路和敏锐的审计意识,必须踏实学习找准自身的短板弱项,努力攻克各项难关,切实提高审计水平,推动吴中审计工作创新发展。

吴中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以本次巡回演讲会为契机,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以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以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吴中区改革发展新征程中,为全面推进吴中审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沈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