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高新区南区社区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08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党员意识,增强新时代新当担新作为的使命感、责任感,9月28日,南区社区组织115名辖区党员至浙江嘉兴南湖,先后参观了南湖红船、南湖革命纪念馆,追溯红色源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观完南湖红船,广大党员干部一致感到,小小红船承载千钧,见证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革命精神,她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内, 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资料,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前国际国内危急万分的时局、共产党员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艰辛奋斗的革命战争史,以及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而不懈进取的建设奋斗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时的艰辛历程,深刻感到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面对困难与挫折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