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集邮巡展走进吴中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次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9月14日上午,“不忘初心  筑梦前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览苏州首站,在吴中区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主办,吴中区委老干部局、共青团苏州市吴中区委员会、吴中区公共文化中心、苏州市集邮协会承办,由吴中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吴中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吴中区集邮协会协办。共展出来自省、市、区“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小康社会”“中国梦”等主题的21部80框优秀集邮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决胜小康的伟大征程,于方寸天地,彰显国家精彩、时代新貌。本次邮展为期三天,开展首日就吸引了众多集邮爱好者和市民前来参观。
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奋进,40年辉煌成就。这场集藏届的文化盛宴,通过各种规格、形式的集邮制品,不仅让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激发了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了主旋律,唱响了正气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