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区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一把手”讲党课:忆初心、话使命
发布时间:2018-08-31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做实。督促中心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回望初心,时刻自省,进一步坚定信仰理念,提高工作质量。区级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于8月23日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时刻不忘初心”主题党课活动。

课上,中心王正明主任从探寻初心、叩问初心、坚定初心三个方面带领中心党员一起通过回忆青年之时因何踏上征途成为一名党员来自省自查入党动机是否端正纯洁、时光磋磨后是否还信念坚定。此外,结合革命先烈罗广斌矢志不渝的崇高信仰,中国原子弹之父邓稼先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爱国奉献精神等一系列典型事迹,融和自身体会,从坚定使命、恪守忠诚、严于律己、积极奉献四个方面诠释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为我中心党员干部“照了镜子、正了衣冠”。

通过这次兼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党课,王主任不仅带领着中心党员干部明确了初心、坚定了使命,又增强了“一把手”抓党建的责任意识,为我中心党员干部素质建设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