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甪直三马村、湖浜村、前港村团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激扬青春共前行”主题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0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弘扬党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深入开展学习“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加强团员青年的向心力及凝聚力,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学习热情,7月28日上午,三马村团支部、湖浜村团支部、前港村团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勇担当、激扬青春共前行”主题拓展活动。三个村共计二十余名青少年齐聚澄湖水八仙生态文化园开始了为期半天的拓展活动。

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青少年学生热情不减,表现出了较高的团队意识。在趣味活动和有奖答题活动中,所有青少年放下了电子产品,体验了父辈们儿时玩过的一些童年小游戏,通过活动增加了青少年的课外知识积累,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

这次户外拓展活动的开展非常成功,锻炼了青少年学生的意志,增强了沟通与交流能力,让他们学到了很多课本里学不到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