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吴中高新区长蠡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3   点击次数:

7月18日上午9:15,吴中九色公益组织在长蠡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党建品牌服务的讲座活动。有23位社区在职党员以及管辖范围内的退休老党员共同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共四项内容,首先,由九色项目负责人作为此次活动主持人对活动的流程以及项目概况做了完整的陈述;其次,社区周主任对项目内容做出细则补充,对九色公益组织来的社区为什么来到长蠡社区,为社区带来什么服务等做出详尽解说。然后,本次活动的分享专家许老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的解析。初心就是出发是的目标,誓言和承诺,我们党员入党时的初级就是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经过许老师的热心讲解以及亲身经历的精彩分享,到场的各位党员都表示深有体会,并愿意参与到具体的社区为民服务工作中去。到场的各位党员均认真填写了《党员志愿服务意向征集表》,对自己参与志愿服务的想法与意愿进行了认真填答。在活动结束前,参会党员一起拍照留恋,以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这是一个社区党员参与为民服务新征程的起点,这是一个值得被记录的时刻。